今天是:
【知荆州 兴荆州 爱荆州】服务群众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信息来源:滩桥镇、联合街道、鱼农桥街道、西湖街道 | 发布时间:2024-01-19 09:13

滩桥镇

近日,观音寺社区联合荆州新发电子公司志愿者深入辖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群众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向他们讲解最新社会救助政策,叮嘱老年人使用电器、燃气时注意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联合街道

1月15日上午,联合街道与经开区公安分局举行电动车交接仪式,将3辆警用电动巡逻车赠予区公安分局。

“正是有公安民警的辛苦付出,才让群众安心生活。我们理应与公安部门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联合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警用电动巡逻车车身小巧,方便民警走街串巷,更好地开展工作,推动平安联合建设。”


鱼农桥街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连日来,鱼农桥街道渔龙桥社区深入企业、商户、小区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在小区,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家庭防火安全常识”科普宣传活动,讲解日常家庭生活中电器类、燃气类火灾的预防措施及应急逃生自救方法;在商户,工作人员逐一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存在损坏、过期现象,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是否存在私拉电线等情况;在企业,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企业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室内消火栓、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生产、储存、经营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有关负责人进行整改。

西湖街道

1月12日,西湖嘉园二三期还迁安置房举行分配仪式,16户还迁居民喜提新居。分配活动在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下进行,确保分配工作透明、公平、公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