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年首场招聘开锣,他们现场揽才
信息来源:西湖街道、区公共服务局 | 发布时间:2024-01-15 18:36

为促进企业和求职者精准对接,帮助求职者高质量就业、解决“用工难”企业,1月12日上午, “春风行动惠民生 就业创业促发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经开区专场招聘会在西湖社区广场举行。这是经开区2024年举办的首场招聘会。

包吃包住、班车接送、五险一金……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美的、金茂、亿钧等20家企业使出“浑身解数”,“秀”出薪水、福利开启“抢人大战”。现场,企业提供岗位1500余个,涉及电气工程师、电子电器组装、水电工、会计、文员及管理等类别。

荆洁职业培训学校、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3家培训机构首次组团参加,现场为求职者讲解月嫂、家政、收纳整理、中西厨等职业技能培训课程设置情况,提高求职者职业技能、拓宽求职渠道。

活动现场,区公共服务局还专门设置就业政策宣讲区与就业岗位分析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求职指导、求职登记等服务。

招聘会上,求职者在企业展位前认真浏览企业情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过去一直在外地工作的刘伯平几天前刚刚返乡,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招聘会,与一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现在家乡发展得很好,在家门口就业工资待遇也不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