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熊子恒,好少年!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区公共服务局 | 发布时间:2024-01-15 18:34

经过申报、推荐、评审等阶段,日前,2023年第四季度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各县市区的15名优秀中小学生获得荣誉称号,其中,经开区第一中学五(1)班熊子恒榜上有名。

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荆州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旨在挖掘青少年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让全市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

“新时代好少年”熊子恒

熊子恒就读于经开区第一中学五(1)班,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从加入少先队以来,他时刻以少先队队章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积极响应少先队号召,踊跃参加少先队各项活动,争当少先队员楷模。

学习中,他大胆发言、不懂就问、勤奋好学,每学期都被评为“学习之星”“优秀学生”“学习标兵”等称号;生活中,他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团结友爱、乐于助人。他还是老师得力的小帮手,始终把班集体的荣誉放在第一位,不但自己学习成绩好,还带动班级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生活中,他文明有礼、孝敬长辈,在家经常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读书、朗诵、文艺、体育等活动,不断探索更广泛的爱好兴趣,在第九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湖北省终极展示中,他获得“朗诵之星”称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