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先行先试,环境再优化!经开区2个改革事项上榜
信息来源:区经发局 | 发布时间:2024-01-11 08:50

近日,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通报2023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名单,经开区2项先行试点改革事项上榜,分别是“出口危包生产企业代码网上办”改革事项和“‘服务+监管’维护涉税市场主体税收秩序”改革事项。

“出口危包生产企业代码网上办”改革事项由区经发局牵头,指导荆州市松圣塑业有限公司在6月28日获批全省首个网上申报的企业代码;“‘服务+监管’维护涉税市场主体税收秩序”改革事项由区税务局牵头,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新增税户有税申报率提升至50%,全市第一,项目成果《未办税户“服务+监管”工作指引》在全省范围内推广。

2023年,经开区着力在降成本、优服务方面下功夫,狠抓先行先试,在优化营商环境各领域积极开展首创性、差异化改革探索。此次2个先行试点改革事项获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通报表扬,为经开区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