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云国赴浙江开展印染产业招商
信息来源: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4-21 19:08

4月18日至20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率队赴浙江开展招商考察。

在浙江期间,苏云国先后前往杭州、绍兴、宁波、湖州等地,详细了解当地知名纺织印染企业运营模式、生产工艺、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情况,深入调研纺织印染产业。

在绍兴,苏云国深入数家纺织印染企业,考察生产车间,了解生产要素。

在与企业举行的项目座谈会上,苏云国全面介绍经开区产业发展、资源禀赋、配套服务等情况。他表示,荆州经开区拥有悠久的纺织印染历史,纺织印染产业也是经开区正在全力推进的产业集群之一,产业基础扎实、各类要素配套齐全,具有明显优势承接产业转移。经开区将全力贯彻“店小二”服务理念,支持企业在荆发展,诚邀企业来荆考察,推进项目落地。

在湖州,苏云国一行来到中国某民营500强企业总部,考察企业产业研究院及印染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荆州的区位优势、配套优势、营商环境等,并就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印染及其他产业进行深入交流。

苏云国表示,荆州经开区是湖北省"十一五"规划中确定的纺织印染基地,是企业落子布局的优选之地。希望企业坚定在荆发展信心,加强沟通,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苏云国一行还前往某知名跨境电商产业园、某产业园运营企业总部,通过看、听、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园区规划等情况,同时就荆州经开区综合保税区运营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荆州经开区二级调研员罗幸福、办公室负责人、招商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考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