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 经开区举行第十一次干部学习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5-16 11:31

5月13日,经开区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干部学习培训活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经开区办公室主任沈鹏以《关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思考与建议》为题,从能源安全战略概述、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情况等方面,对推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进行全面系统阐述。

苏云国指出——

此次培训对经开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和与兄弟县市产业融合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新能源新材料是经开区五大主导产业之一,政策优势、资源优势明显,全区上下要依托产业基础、紧扣行业发展趋势,聚焦煤化工下游产业精准招商,进一步挖掘产业潜能,释放产业动能,不断提升产业层次和竞争优势,助力经开区早日建成千亿园区。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荆开集团董事长、参与分工的调研员、公安分局局长,沙农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各乡镇场(街道)党政负责人,各部门、各园区办主要负责人,荆开集团、经发局、招商促进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