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夏玉强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12 20:11

5月8日至10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玉强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考察拜访多家知名企业和广东省湖北商会,并赴东莞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

在广州,夏玉强一行先后拜访考察两家世界500强电子科技企业,考察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了解企业产品信息和生产情况。

夏玉强详细介绍经开区主导产业发展、交通区位优势、生产基础配套建设等情况。他说,经开区目前正大力培育壮大本土电子信息企业,打造电子产品新兴基地,要形成上中下游完整配套产业链体系,需要行业龙头企业落地荆州,以带动更多企业进入供应链体系,实现双方共赢。

在深圳,夏玉强拜访湖北商会,并与商会代表举行座谈,就目前荆州发展势头和营商环境打造进行详细交流。夏玉强诚邀湖北商会企业家前往经开区参观考察,抓住中部地区工业崛起契机布局荆州。他表示,经开区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协助企业快速发展。

在东莞,夏玉强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及湖北省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推介会暨荆州市国家加工贸易产业园合作洽谈会,并代表经开区签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