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激昂青春志 共筑中国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5月4日,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的离队入团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离队仪式中,超龄少先队员面向队旗整齐排列,行队礼、唱队歌、重温入队誓词、进行最后一次呼号,并郑重收起红领巾,为自己的少先队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入团仪式上,20名新团员经过师长代表佩戴团徽、团旗前庄严宣誓、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程序,完成了由入团积极分子向共青团员的身份转变。

活动最后,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校长朱龙彪寄语学校青年:一定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一定要严以修身、勤以治学、勇于克难,不负青春年华,不负伟大时代,不负伟大祖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让自己成为新时代最美丽的风景!

初心如炬,青春当燃。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满满的仪式感中深化了对共青团组织和团员先进性的认识,有力提升了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学校青少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