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举行2023年校园艺术节作品大赛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4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历程、波澜壮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0日,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举办 “踔厉奋发新时代   童心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书画、手工等艺术作品大赛,吸引了经开区二中学子们的广泛参与。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有效作品132份,其中书法作品35幅、手抄报35幅、绘画30幅和手工作品32份。经过专业老师与大众评委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0名,二等奖60名和优秀奖32名。从一等奖中精选出18份作品选送至区级参赛。

墨映初心,巧手传情, 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撒育人情怀在笔端。圣娲巧手炼奇石,作中巧手妙穿杨。学校负责人表示,同学们用巧手和心中的情,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发挥了同学们的特长,积极创作。用好的作品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赛促学,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学生们喜爱的方式推动学习走心、走实、走深。

打印|关闭